小舒桃子

微博:@小舒桃子

哭有时,笑有时,悲伤有时,快乐有时。

姥姥是我见过最可爱的老人家,喜欢发小脾气,喜欢说脏话,喜欢说不要不要,喜欢吃剩菜,偏执的喜欢有兜兜的衣服。

身体也很好基本不去医院,80岁的小老太太,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。

姥爷一辈子没学会做饭,姥姥做了一辈子饭,依然摸不准自己老头的饭量。 ​永远都做很多。

​看电视一定会睡着,明明睡着了又不承认。

​姥姥和姥爷在一起从来不记路,出门散步和姥爷一前一后,出事那天也是,相隔不到半米。

家里的贵重物品都是姥爷在保管,又要生气自己没有管钱,姥爷为了哄她专门为她开了一个户存了点钱让她自己保管,昨天我们去银行陪姥爷取了出来。

姥爷喜欢做鸟笼,做小发明,我们都觉得很酷,但姥姥打从心底的嫌弃他,觉得他天天捡破烂。

姥姥特别节约,衣服缝缝补补省吃俭用,过年给我们压岁钱又十分大方。

姥姥喜欢做衣服,针线又很蹩脚,线头缝的歪歪扭扭,但是做出来的小棉袄又十分暖和。

我最喜欢摸着她软软的头发叫她小姥姥了,她就会骂我小兔崽子,小时候喜欢给她绑辫子,长大了喜欢给她梳头发。

我计划了带她去很多地方,去农家乐玩,去青城山玩,和参加我的婚礼,可是不行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